bling~

hello这里是bling~没错这就是英文名,中文名一般叫悠悠
随缘更新,什么都写,一些是生活,一些是梦,一些是喜欢的人或事
如果有有缘人看到这里,祝你每天都很快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遇见你之前,我是个没有梦想的发明家,遇见你之后,因为要给你最好的生活,所以我变成了一个有梦想的小电器店老板。这是茅十八的爱。


遇见你之前,我觉得我的勇气早已在那天下午破碎得找不到了,遇见你之后,我发现如果曾经的勇气拣不起来,就换上一身新的勇气吧。我有很多身勇气,只要你稍稍松动那么一点点,我就能一直向你走过去。这是荔枝的爱。


他想,稻城是个美好的地方,所以想和你一起去看——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黄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他要告诉她,如果没有住在你的心里,哪里都是客死他乡。


他会埋怨她的自作主张、她的狂傲、她的执拗和对自己的高估,但是也会欣赏她的可爱、她的真诚和遍体鳞伤之后重塑的铠甲。


当她又拎上了两个烧饼走在熟悉的古街上,当电器一如往日地道出他充满元气的早安和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保鲜理论,荔枝,你在想什么,我又在想什么?


脑海里忽然重现低烧里的一个场景。第一次任务时,明明的猫丢了,他哭了很久很久。他从来没有那样哭过,他说,假如哪天我丢了,我也希望有人会哭一下,哪怕一个人。可是最后,他们弄丢了三个人,没有一个人哭成那样。小兔子形的苹果不再整整齐齐的了。


一直很喜欢张嘉佳老师的文章,真实却艺术、五彩斑斓又黑白交织。抛却人生这个我从来想不明白的话题,确实有太多太多的路过,就像电台里那句永恒的“今天你路过了谁,谁又路过了你”。我们想,路过,至少曾擦肩而过,恰似昙花一现的永恒,恰似单薄淡素的绚烂。伤痛文学不是我们的标配,伤痛文学里也有幸福和力量。当我们忽略结局,也许你会想,**,这个世界,真tm美好,老子真tm幸福。


他们说,如果是路过,那我就在终点等你。

我说,如果只是路过,我才不要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永远陪着你呢。我不愿意做那个逗号,倘若你有你的朗读者,我一定不要做那个摆渡人。


因为,我会遇见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阳光,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变得简单起来。那,总会有人对我点点头,贯彻未来,并肩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I belonged to you.

I will meet a more beautiful world. I have full belief in it.

评论

热度(6)